西南風的腳步逐漸咬下第一片綠葉,轉眼是十月底。

該說心中有些淡淡的東西安靜的燃燒著?沒有人知道心底那蠢動的東西為何物。

於是,我們的墨言起矣。為了紀錄,為了抒發,或者為了淡薄的秋風?我們的墨言起矣。

 

剎那、怪老頭、黑鍵,三個初學者,

在53105這個充滿男人味的地方,開始了我們的墨言。

噢,忘記還有棵菜,53103的修修菜。

還是介紹一下各位的偏好吧。

剎那,偏好寫散文。心思細膩,有點殘忍的處女座代表。

怪老頭,偏好奇幻小說。顧名思義是個怪老頭,有多怪?請看他的自述吧。

黑鍵,就是在下我,偏好小說(長篇短篇都盡量學習),我是個正經嚴肅又內向的少年,雖然沒人這麼認為就是了。

噢對了,還有修修菜,偏好寫新詩。此外還是有名的『前衛笑話愛好者』(冷笑話)。

在剛開始架設此地的時候,為了板名大傷腦筋哪。

於是我跟剎那開始翻書,從現代詩選到莊子集釋ˊˇˋ

(令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翻到〈巨石之變〉這首詩時,剎那和我不約而同看到『射精』。噢,板名耶。)

正當我準備翻開字典的時候,剎那天外飛來一筆似的提出這個板名。

(然後我就開始弄東弄西了,啊啊,這個挺麻煩的,不過還是得硬著頭皮做完哪。)

看到成果後,鬆了一口氣,「還不錯。」我暗忖。

那麼,就讓我們期待它能有不錯的未來吧。

 

成員自介:

黑鍵  剎那  怪老頭  修修菜 

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