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的鐘聲敲起,

我輕輕的撿起了被我扔在一旁的玩偶,

有沒有多少熟悉的感覺?

拖著玩偶,我四處遊蕩,

遊蕩在那還未褪去古老黃斑的小巷,

這裡是曾經妳我的秘密。

再次回來,別有一番懷念......。

 

遠方海風捎來了鹽的鹹味,

那裏是我常常獨自思考嚮往的處所,

看著遠方渺小的船兒,

左搖,右擺;

我的心似乎也浮在水面上,

左搖,右擺。

是什麼還掛念在心頭?

是對妳的熟悉?還是好久不見的思念?

 

生鏽的鐵鍊,舉起了那我們曾經坐過的鞦韆,

還記得嗎?

在夕陽下,那晚,我們,陶醉著。

印在一片的夕陽紅中,

是有多久,我們沒有再次並著肩?

我不想說,我們在這之後,從沒再會。

 

我還想要,

再次溫存...

縱使,你早已不在,

會不會是我太過的沉溺在與你的落日/夕陽/晚霞/海岸?

妳在那遠方,

是否也正看著我們好久以前的合照而喃喃呢?

 

可不可以,讓那鞦韆,繼續擺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