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的止水   有了波紋

漣漪 浮現

醉人的雄黃

或許就是那   不朽的回憶

獨自承受 亙古孤單

回憶隨著浪潮反反覆覆

默默付出 悄悄沒落


山崖上

隨風消逝的輪廓

期盼未來能為幻想的夢

剩一襲孤單

身影消逝的瞬間

天空那抹淡的藍

背負了多少詩人的感嘆

我闔起了眼

彷彿又看到那微雲煙的臉



只是場夢


問天

熠熠繁星遇言

時光飛逝 無法回到從前

幽情滿溢  思古的淚水

想道聲遺憾

找回錯過的遺憾

在旁遙遠得過去

只能對我報以苦笑


風拂過髮際

似在我耳畔低吟的離騷

瞬間 我的心慢慢凍結

隆隆的鼓聲

也敲不開我寂寞的臉



是否曾不甘

我心痛 卻又拾不起你的痕跡

如今

繁華已盡

只剩艾草飄著一縷輕煙

往事   如殤不如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