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阿~我是修修菜!!!

為甚麼叫修修菜呢?因為修修是我的暱稱,菜是我的筆名!

為甚麼菜是筆名呢?

因為有梗阿~哈哈(被一群人嚴重撻伐~各位大人饒命阿~)

我想我應該鄭重好好的介紹這個有梗的名~

其實這個名早在國一就已誕生,是個風和日麗,一片祥和的夏午

沒有太多的雜音,只有心中那份想寫詩的情

不知安怎地一股腦的衝破了我的詩魂,天外飛來一筆 --

《菜詩》渾然天成地呈現在我的眼前,那是多麼自然、多麼簡單地想哭

熱淚旋轉在我的眼眶,想大哭的衝動一直徘徊不散

但我在最後的一刻仍保著理性,我沒有哭

反而卻有種世界是如此美麗的感動~縈繞了我整個人的心

《菜詩》,取其名之精義,菜也。其顧名思義因有梗,即謂有纖維之,是其閱者須咀嚼再三,細細品嘗其味,經吾著以入味,令其五味聚雜,欲使人感動之,其名緣起於此也。嗚呼!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弗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吾今和大家共勉之!!!

我很弱小,大家加油!!!不要欺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修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