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的生活。

憧憬理想的愛情,歸於知欲,

 

是云,人生該不該向前走,義無反顧的去面對,一個沒有解的果?

 

天外青山雲霧,濛茫

我獨步散走,慢慢的,慢慢的,呼吸

隨著那風的韻律,調勻

一切都是那麼靜謐。

 

前方花團錦簇,齊放

我醉翁之意,緩緩的,緩緩的,嗅起

隨著那風的韻律,回憶

一切都是那麼美麗。

 

眼前的妳,呆傻單純

我莞爾一笑,靜靜的,靜靜的,對凝

隨著那風的韻律,微醺

一切都只因為有妳。

 

是今,放浪形骸的人生,沒有太多選擇,回頭,沒有理由地不!

 

重返現實的真諦,歸於虛靜,

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的世界。

 

(哈!看完一次後,請大家嘗試倒回讀讀看!!

小弟在此也拜託大家給點意見吧!!

由於最近因為靈感銳減,我想知道大家看完的感受為何?

以幫我增加寫作經驗,拜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修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