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裡本來應該是簡短的自介。

但說實話那頗無聊的(ˊˇˋ),所以這個地方我想說說最近看的書。

 



看了《伊藤潤二恐怖漫畫精選─富江》、《富江again》、《闇之聲》、《恐怖罐頭》、《伊藤潤二恐怖漫畫精選─肉色的妖怪》、《寄生獸》。

幾乎全部都是漫畫,還是有點恐怖的漫畫......

進到53105你會發現,剎那的書櫃:《切‧格瓦拉之死》、《聯合文學》好幾本、《荒人手記》、《人間失格》、《燕子》,還有一堆我想跟他借的書。

另外一位,怪老頭:《文學少女》、《大逃殺》、《死亡之門》全套......一堆奇幻小說。

看到我的書桌,堆滿漫畫,心中小小的慚愧油然而生,更別說書櫃上的《靈媒師東名》、《超能力大戰》,還有一堆恐怖小說口袋書......唔喔!

從上面的文字不難看出我喜歡漫畫吧ˊˇˋ

但要叫我畫漫畫是沒辦法的喔。因為我懶。

噢對了,突然想起某些事。跑到53103看了一下修修菜的書櫃,《高中國文》、《搶救國文大作戰》、《英文單字7000》......

突然覺得其實不說也罷......

 ※

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