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感覺難以言喻,就像我對妳

曾經,我相信我們只是朋友,不會有更多的感情牽扯

可以痛快的嘲笑對方,白癡的互相打鬧

每次看你被我唬得啞口無言的表情

總會有種成就感在心裡隱隱蕩漾

妳總說,像我這種人不懂得憐香惜玉

我反嘲,而妳這種大小姐也高攀不起

這是事實,我不會想要追求妳

因為我長相平凡,個性彆扭,又總愛嘴砲

而妳身邊不乏追求者,隨便抓一個都比我好

所以我還是繼續跟妳唇槍舌劍,吐槽你不為人知的一面吧

但這些是什麼時候這些變的不再單純?

從妳開始在意我說過的話?

從妳慢慢不再跟我一起搭車?

還是從妳偷偷移開的目光中

發現了彼此之間的對話變的陌生

 

獨自一人坐在回高雄的車上,身旁坐位空著

而我的心也空出了一塊,試著靠腦海的印象填補

提領著記憶中的溫暖,回憶如幻燈片

話語句句嵌入,妳的笑容清晰許多

 

妳對我說,你希望能在第一個就找到真愛

可以不用經歷任何失敗挫折,就能得到夢想中的愛情

我笑妳傻子,人生怎麼可能一帆風順

妳又說,我不想付出得不到回報

我大概對妳擺出無可奈何的表情

只見妳轉頭,丟下一句,我有喜歡的人了

我才驚訝地看著你的背影漸漸遠去

妳總說我很了解妳,但其實妳對我來說像難解的數學題

屬於我不太擅長的領域,就算你表現的隨和自然

但就如同平日的校園陽光普照,而早晨的濃霧下

我也猜不透底下的輪廓是什麼模樣

 

我一直說著我不在意,也不喜歡妳

但終究無法欺騙自己

想將妳的重要性降低,假裝朋友間的親密

不知不覺,忘記要如何保持距離

多一分關心,多一些時間想妳

要是人要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我想在還沒完全失去前對妳說

 

我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